有間百貨公司的角落瞻一台電子秤一位腳踏車旅行者,在一段漫長的旅程後,這天,他覺得實在是很累,於是站在路邊攔車。運氣很好的他,馬上就攔到一部車,而且還是部跑車!

不過該車的司機說:
「先生,我非常願意幫你的忙,但是你的腳踏車實在擺不進我的車子。」
「也對…」旅行者有點失意的說

「要不這樣好了」司機說「我拖著你走,如果你覺得太快了,就按你腳踏車的鈴鐺,我會將速度降下來。」

就這樣,旅行者輕鬆的被拖著走。
突然,有部跑車從後方快速超越他們!
拖著腳踏車的司機心想:「哇咧,我會跑得比你慢嗎?!」
忘了拖著腳踏車的司機,油門一加,也開始狂飆了起來!

經過一個路段,被路邊待命的警察看到,於是趕緊用無線電通知其他的警察:
「有兩個瘋子剛剛狂飆經過我這裡,幾乎快飛起來了,請幫忙攔截!」

這個警察頓了一下接著說:
「天… 天呀!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!有一部腳踏車緊跟在他們後面,還一直按鈴想超車!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s43s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